我83期优秀的同桌~晨谊

悦妈育儿

<p class="ql-block">这是参加83期日记星球蜕变营我的同桌~美丽优雅的同桌晨谊。我们在4月份的时候就成为了好友,也是同桌好友。这期我们又有幸成为同桌了,真是太有缘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同桌是做一站式解决债务的,和她老公开的公司,真是太优秀了!这也是帮助他人度过难关,解决别人的需求。特别感谢这一期她做我的同桌,每天提醒我交日记,真是辛苦她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应该是比我还忙的,每天的日记都比我提前完成,时间管理的好!</p><p class="ql-block">我的同桌也是一位特别会享受生活的,有时候会发给我她的日常,给我的感觉她是一个很随和,很浪漫的人,也拥有幸福的家庭和优秀的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这一份同桌的缘分,让我们在日记星球这个平台相遇!有你真好,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