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军训生活,磨钢铁意志——济水一中2023级2班第二天军训纪实

济水一中

<p class="ql-block">  军训第二天,炎热散去,秋风袭来,孩子们热情更高,规则意识更强,集体荣誉感更强,表现得也更好。</p> 军训 <p class="ql-block">更标准的军姿,更坚韧的意志。</p> <p class="ql-block">  一动不动,靠的是坚强的意志,为的是集体荣誉</p> <p class="ql-block">一令一动,令行禁止。</p> 规则 <p class="ql-block">  整齐归还的汤盒,整齐摆放的水杯,军训不只是军姿和起步走,也有更强的规则意识,更强的把事情做好的意愿。</p> 感悟 <p class="ql-block">彭媛同学:</p><p class="ql-block"> 军训不但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我们的坚强意志。军训,很苦也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一次经历。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很苦,但我丝亳不敢放松,教官一遍遍地耐心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操场上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站军姿、四面转、原地踏步、稍息……我们训练了一遍又一遍,每一个动作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相互配合,让我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以及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p><p class="ql-block">杨博岩同学:</p><p class="ql-block"> 酷热的太阳摩磨炼着我们的意志,炙热的空气考验着我们的耐力。酷暑,疲惫……这难道就是军讲带给我们的印象吗?当然不是,军训是为了调整我们一个暑假在家所养成的生活作息和习惯,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身体责质。我相信这几天的军训经历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段精彩的经历和难忘的回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拥有失志不渝,永不言弃的精神,那我们一定可以成功,到达梦想的彼岸。</p> 结语 <p class="ql-block">队列标兵:</p><p class="ql-block">翟莅豪 酒智彬 孔梓源 李坤澔 李芃昊</p><p class="ql-block">卢怡燃 马艺泽 彭 媛 屈家乐 王溪润</p><p class="ql-block">许珂宁 薛婉儿 杨博岩 杨乐迪 于 越</p><p class="ql-block">袁云轩 赵昱晴 朱江悦 朱子龙</p><p class="ql-block">文明标兵:</p><p class="ql-block">段奕帆 葛昱彤 酒智彬 许珂宁</p><p class="ql-block">卫生标兵:杨艺铉</p><p class="ql-block"> 军训第二天,越来越多的孩子拿出更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的军训经历,相信这次军训,我们留下的不仅有汗水,还有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