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威海、蓬莱仙岛亲子游(副本)

勇平

<p class="ql-block">二千零二十三年八月十九日动车九个小时刻达青岛打卡青岛网红景点栈桥,开始了亲子旅游的征途。</p> <p class="ql-block">旅游的人太多了,我跑进人群中急喊妈妈快给我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妈妈这里人少,背景很漂亮,咱们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青岛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奥运会帆船比赛场地。</p> <p class="ql-block">平静的海面百首帆船在蓝蓝的海面上飞驶。</p> <p class="ql-block">妈妈陪我来赶海太快乐了!</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海水退潮后我捡到了海菜,你们看有这么多呢?</p> <p class="ql-block">看海菜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累了坐在沙滩上小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青岛市内涂鸦墙有很多人画的画,我认真全部看完了,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画画技巧。</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高高小沙坡上背着大海真想高歌一曲。</p> <p class="ql-block">爸爸过来说:如意来咱们合个影,我很高兴的跟爸爸合影留下了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它是青岛小鱼山风景区,上去看看。</p> <p class="ql-block">游完青岛市区我们赶往崂山风景区,走进国学馆我去听老师讲中华礼仪。</p> <p class="ql-block">向父亲行孝礼继承中华美德。</p> <p class="ql-block">学习完中华礼仪,我又来到人生如戏学习画脸谱,我画了一个粉色脸谱。</p> <p class="ql-block">中午我们在国学馆吃了一顿道教素餐,挺好吃的。</p> <p class="ql-block">威海小猫岛,你们看真像一个小猫扑向海面。</p> <p class="ql-block">在小猫岛对面我许下了自己的心愿,但我不告诉你们。</p> <p class="ql-block">姥姥你也辛苦了,来!叫我妈和我咱们一起在小猫岛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七彩的路我从这里走过。</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地是我们准备乘船去的小山鱼牧场捞海鲜,我们捞了不少小海鲜,就在附近酒店加工尝鲜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妈妈,姥爷姥姥在船上。</p> <p class="ql-block">来到蓬莱海滩赶海,是我最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大虾、海参、胞鱼面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一次赶海我和爸爸一起捉到十多只小螃蟹太可爱了,我用沙和海水养着准备带回去,因为这是我赶海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八仙过海的雕塑前我们留下了我们来到蓬莱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来到欧乐堡才是我这次游玩的打卡地,太漂亮了、玩的项目太多了。我整整玩了三个小时,该玩的我都玩到了,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准备返回住的酒店。</p> <p class="ql-block">短载的五日亲子游今天就结束了,明天我们就要返回南昌了,开学之前的这次和爸妈一起旅行真是太快乐了,我学习了国学、画了脸谱、赶了海、游玩欧乐堡、吃了海鲜还吃了烤肉,而且还交了一个西安来的好朋友小雪姐姐,爸爸妈妈为我这次旅行准备的非常允备也非常辛苦,回去后还有很多要的课程等着我,努力、努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