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草原我来了!视频

琴琴

<p class="ql-block">续前面遍的视频传不上了</p><p class="ql-block">这一天终于让我骑过瘾了,我从上午一直骑到下午没换马,又是骑了一整天的马。到了下午回家的时候有些人已经骑不动了,直接坐到车上去了,最后只有五个人骑在马上坚持到最后,我就在这五人之中。其余五匹马只能放空跑了。我都没想到自己的体能竞然这么好,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在草原上骑马也不能乱跑的,没有当地人带路也是会有各种陷阱的。前面有铁丝我已经听到,后面的大王看我还不减速吓坏了。呵呵,我骑快马胆大的习惯已经刻在他脑子里了🤪🤪🤪</p> <p class="ql-block">这位小姐姐骑马的架势和我去年相似,追求跑的快😃😃😃。有种不怕摔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这片草地跑的爽,可以加速💪</p> <p class="ql-block">慑影师叫我们轮流的跑,还不能跑太快,不然车追不上我们😃😃😃</p> <p class="ql-block">这个航拍位置有点高,声音一点都没有,呵呵!我们骑马从山下往上跑,跑的马累的老老实实,最后面的懒马走都走不动了,更别说让它跑。呵呵!</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下山的航拍,下山要斜着慢慢走,省得马失前蹄人翻跟斗😃😃😃</p> <p class="ql-block">这天最后出了点意外,在马停下脚步原地站着等大家一起集合的时候,一位原本骑术算好的骑友在马背上喝水时,可能不小心水滴掉到马身上了,使得马受惊后突然跳了起来急跑开,而此时人又没拉着马绳,结果从马背上摔下来了,手着地位置不对造成轻度骨折。</p> <p class="ql-block">骑了三天的马,12号我们不骑马了,走掉四个,伤员一个。剩下的5个人,我们玩沙地越野去了。想停的地方可以停下来拍照,有项目的地方还停下来玩。</p> <p class="ql-block">玩沙滑</p> <p class="ql-block">开沙地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