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读懂我的疼!

一盏茶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你能读懂我的疼,</p><p class="ql-block">是否我们的相逢,</p><p class="ql-block">不再是风花雪月的曾经,</p><p class="ql-block">穿越雪飘尽处,</p><p class="ql-block">定能与扑面的春风相拥!</p> <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你能读懂我的疼,</p><p class="ql-block">当初那份如莲的心动,</p><p class="ql-block">不再是南柯一梦,</p><p class="ql-block">我看似平静的爱河,</p><p class="ql-block">一直是波涛汹涌。</p> <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你能读懂我的痛,</p><p class="ql-block">是否那份相逢的迷情,</p><p class="ql-block">不再是过眼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你那秋水似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已搅起我心中阵阵爱的涌动。</p> <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你能读懂我的疼,</p><p class="ql-block">是否,</p><p class="ql-block">会拥抱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p><p class="ql-block">不再是苦涩的曾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