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高手~须浮鸥

蒙哥儿

我们平时说的泡妞高手,多指那些油嘴滑舌、游手好闲、东游西逛的浪荡公子哥。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说的是动物里的泡妞高手,你知道他们是谁吗?我目前知道有两个,一个是栗喉蜂虎,一个是须浮鸥。暂且不说栗喉蜂虎怎么样,就说说须浮鸥吧,真的是一位泡妞高手。观拍中,我发现须浮鸥雄鸟不仅很会耍手段,还很会哄雌鸟开心,从而博得了雌鸟的信任,任由雄鸟摆布,最终上当受骗,被雄鸟玩弄。你想看看雌鸟是怎么一步步上当受骗的吗?请看下面的图文。<br> 你好,美女! 我这里有鱼,给你呀! 我不认识你,我不要。 那你不饿吗?美女你真好看。 我?来吧美女,我来喂你吃。 给我呀! 给我呀! 别着急,等会再吃。 给我,等会儿。 快给我! 给我 你个骗子 把鱼给我 你就是个大骗子、流氓…… 任你怎么喊叫都没有用,我去找别的美女了。 找到了新欢 <p class="ql-block">看到了吧,这就是须浮鸥,一个大骗子。有老师说它是“叼着烟斗的流氓”。呵呵,我感觉很像,你说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