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措

林间新月

<p class="ql-block"> 心软其实有时是一个致命的缺点,这两天看有关核污染新闻可能太多,感觉心情前所未有的压抑和难过。午饭后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看着那些可爱的海洋动物想着它们今后的状况,忍不住泪如泉涌!</p><p class="ql-block"> 生命来源于海洋,现在却要被毁于一旦!我们该怎样来拯救我们共同的母亲?也许我的想法会被很多人嘲笑,没关系,我不觉得羞愧。人与人本就不同,关注的焦点当然无法相提并论。</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只是一个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可是我无比热爱这美丽的大自然,作为一个个体,生命终归会消失的,可是我依然无比期望美丽的大自然生生不息,世世代代,无穷尽!如果能够用我的生命可以换来它的永久灿烂,葱茏,我愿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