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美女

美吧

出镜:叶子<br>摄影:美吧<br>文字:美吧(原创) 今日阳光明媚,轻风拂面,到处都是绚丽多彩的秋色,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时常能够发现从我身边路过的,让人心动的女孩,她们与周围的景色相得益彰,令人赏心悦目。我喜欢背着相机去旅游、去公园、去大街小巷漫步,因为相机是我们的眼睛,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瞬间。摄影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爱好,更是一种让人心旷神怡的感受。通过镜头,我们能够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记录下珍贵的回忆。 眼前的这位美女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年轻漂亮,长发飘逸,身材苗条,神态娇媚,肤色白皙,全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她正在阅读一份英文报纸,好像在等待什么人?哇,真美的画面呀!我拿起相机,希望能够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但是如何才能让她心甘情愿地让我拍照呢?我的经验是,一,脸皮要厚。二,说话一定要吸引美女。三,谈她喜欢的。四,能吹就吹,反正她相信就行。五,想办法加她的微信和联系方式。六,最后牵手。哈哈,看我的......。 美女看了一会报纸,拿出手机自拍,哈哈,机会来了,我赶快靠上去:"美女,你站的位置不对!"我开始搭讪了。“你的脸要面对阳光,这样照片才会清晰”。美女看了我一眼,充满着不解。我开始吹牛了:“我是一名专业摄影师,曾获得过多项国际和国内大奖,擅长拍摄人像照片。光线是拍照的关键之一,如果你能够面向阳光,照片不仅会更加清晰,更能够突显你的美丽。”美女礼貌地给了我一个微笑。  “你站好,我帮你拍一张,你看看效果”。美女半信半疑,但还是按照我的要求站好,我拿起相机对准美女拍了起来。<div> “再转过身,给我一个眼神!” 哈哈,此时此刻我感觉精神抖擞,浑身是劲!<div>  美女按照我的要求,变换机位。我拍了几张给美女看,想不到她非常高兴。美女太单纯,也许她不知道,相机再怎么拍也比手机拍得漂亮呀,哈哈!第一步,搭讪成功了!</div></div>  “你多做几个动作,我再帮你拍几张怎么样”?我赶快趁热打铁,让美女摆出自然的动作让我拍照,美女开始有点犹豫。我使出浑身解数说服他,当然吹牛是少不了的。<br> “放心吧,我是上海有名的人像摄影大师,曾得过无数次国际大奖,别人请我拍照一次至少2000元,还要排队呢”?哈哈,反正吹牛不要钱,我等于连哄带骗,美女终于答应了。<br> 接下来,令人激动的时刻到了,美女按照我的要求站好,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我的心情感觉要飞起来一样,真令人心旷神怡!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一片蓝天白云之下,心情愉悦,轻松自在,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如此美好。此情此景,简直就是人生中最大的享受! 接着,我拿着相机请她看照片,她靠近我坐下,她的长发轻轻地划过我的皮肤,带来了一丝丝的温暖和柔软。我闻到了她身上发出的淡淡清香。这种感觉让我心情愉悦,仿佛置身于花香弥漫的花园中,让人感到舒适和陶醉。 我一边帮她拍照,一边不停地向她讲解摄影知识,我绞尽脑汁 ,使出浑身解数,分享我所知道的一切。她的眼神充满了崇拜和欣赏,仿佛我是她的偶像一般。这种感觉让我感到高兴极了,仿佛我的知识和经验得到了最好的肯定和赞扬。我们一边走一边谈,享受着这个美好的时刻,真令人心旷神怡! 我悄悄地望着她,太美了!这就是所谓的“景美人更美”吧!美女身穿黑衣短裙,看上去非常漂亮、时尚,动人!她身上体现了时代潮流的元素,同时也展现了纤细动人的韵致。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优雅、美丽,大方,令人不禁为之倾倒。这种感觉就像是置身于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廊中,欣赏着最优美的艺术品一般。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更让我想入非非......。 和美女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我借口要给她照片为由,成功地加上了她的微信!哈哈,我真是太厉害了吧!这种感觉就像是完成了一项重要的任务一般,让人兴奋无比!想到以后我们可以通过微信保持联系,分享彼此的生活、兴趣和爱好,相信这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如果有可能,我还会约美女出来,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最后......。哈哈,得意忘形中,我差点撞上路边的电杆柱!<br>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转眼间就要和美女说再见了。美女那么漂亮,浑身上下充满着诗情画意。她的美丽令人神往,让人不禁为之倾倒。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能够和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孩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真有点依依不舍!想对她说的话有很多很多。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美女,我们能再次相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