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入心,相思入骨 留下了美好永恒的记忆

王光栋:上海福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人生,丢不下親人;忘不了朋友;说不尽思念;道不完祝福!</p><p class="ql-block"> 因为有缘,我们相逢;因为真诚,我们才牵掛!</p><p class="ql-block">我借黄昏一杯酒,</p><p class="ql-block">醉了晚霞仍不休。</p><p class="ql-block">举杯再想邀明月,</p><p class="ql-block">还欠清风二两愁。</p><p class="ql-block">青春变回忆,花甲更美丽。</p><p class="ql-block">今生苦与乐,别往心里记。余下好时光,</p><p class="ql-block">一定要珍惜。健康才幸福,长寿归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颗心装一个你,今生今世只爱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却不能在一起,想你,只有思念,更多只能把你放在了心底 爱你,却不能在一起,想你,只能放在了心底,是你,让我知道了爱情的甜蜜,也是你,让我知道了相思的心酸,一个人走过岁月,把爱情都写成了最深的想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有珍惜你,我才不会让你失望,但你也要学会珍惜,只有互相珍惜,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爱的幸福人生!才能把我们那份爱经营出让人羡慕的结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颗心,装一个你,今生今世只爱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我深爱的唯一 亲爱的,你是我深爱的唯一。在这个忙碌的世界,人人都有忙不完的事,我也不例外,尤其是今天,实在太忙了,忙得忘记了给你打电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有一天,你来我梦里,一定是我想你的结果 如果有一天,你出现在我梦里,一定是我太想你如果你频繁出现在我梦里,一定是我深深的思念感动了上天,让你来我梦里、缓解我对你的相思。如果我没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梦中的爱人 梦中的爱人我真的好想你,每当夜半梦醒时分相思的泪水就沾湿了枕巾,我痴心爱着的人啊如今只能在梦里回味,夏日炎炎的夜晚更加深了我对你的想念,望着天上的繁星我多么想让它告诉你希望每晚的相思你能有心灵感应!让月儿捎信于你窗前告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谢谢你的好,你在我爱你闹我陪 开心,亲爱的,谢谢你,谢谢你无私地付出和陪伴。在我爱你闹你的时候,你总是包容我,陪着我笑,陪着我哭,让我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和爱意。回想起我曾经在一起走过的岁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一场相遇,一生铭记,不负遇见,不负亏欠。 那天下着小雨,雨丝落在窗上,滑落而下,带给我们无尽的思绪。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的身影温柔如水,让我心动不已。爱意就开始入心慢慢的入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爱你入心,相思入骨 留下了美好永恒的记忆。如果不是这红尘中还有你。一生对汉字,情有独钟。怎能欣赏着华夏五千年的文明。赏心悦目,灵动秀丽。遇见了你就是刻骨铭心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与自拍</p><p class="ql-block">音乐:相思愁</p><p class="ql-block">文/王光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