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孩子的对话

钰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家宝贝考上了,她想上的学校、但昨晚的事故发生孩子在手术室三个小时、我和孩子没在一个医院、出来时没哭、第一个给我打视频、妈妈你好点没、疼不疼、我哭了、但我也笑了、我有你这样的女儿我很知足、今天下午打视频过来说妈妈疼、我上不了学我不想休学我想三年后高考、我告诉她我女儿最坚强、这点疼忍忍就过去了、止疼药有了有副作用对以后记忆不好他说妈妈我知道了,我忍一下,我也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潜意识不想让她不想用止疼药,一会儿医生量了体温说她发烧了、我说忍忍可以吗、她说可以、就是眼泪在眼中打转、我想说开车的人晚上开车对面有车提前打灯超越别只剩五六米超车、如果说都好什么都好、如果有那方出现人命、你毁了他的家、你就是给了钱也会留下一生难意抹去的阴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