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美篇纪念我与老伴牵手40载

草原情(谢绝闲聊)

<p class="ql-block">写在2023年七夕——</p><p class="ql-block">七夕,过的是节日;七惜,寓意着珍惜!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我也表达下我此刻的心情,今年是我和老伴结婚40周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日子过的太快了!我们已不在是40年前风华正茂的青年,如今我们都已过花甲之年,奔七了,回顾走过的日子,感慨万千……风风雨雨,感恩有你,几多困难,携手共度。人生最幸福莫过,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陪你度黄昏。感谢先生40年里一路陪伴,包容理解,生活纵有万般不易,只要有你足矣!希望在变老的路上我们都好好保重身体,继续这样平淡幸福地走下去,一生一世,地老天荒!</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1983年结婚照,爱人特意陪我去北京,在中国照相馆照的结婚照。</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1985年,我们有了女儿,女儿6个月时在学校东门花坛旁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女儿6岁那年掉了第一颗牙,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女儿7岁,该上小学啦~报名回家后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爱人出国留学我陪读;四月的日本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在日本大阪府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爱人留学期间,在日本大阪大学留学生公寓门前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女儿暑假去日本看望父母,先生带着女儿和我去东京游玩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和爱人在锡林郭勒草原上游玩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和爱人在呼伦贝尔草原游玩合影。</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和爱人在草原上游玩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与爱人在草原上游玩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们结婚30周年之际,外出游玩,在香港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我和爱人牵手30载,呼市郊区半亩地莜面村(现在的莫尼山非遗小镇)游玩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2019年8月份在锡林古勒盟西乌旗白桦林游玩留念。</p> <p class="ql-block">图是2019年8月份在锡林古勒盟西乌旗半拉山游玩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2019年8月份,在锡林郭勒盟乌拉盖草原游玩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图是2023年夏,结婚40周年之际,我们回到西乌旗草原上的合影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