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岁月中还能铭记时光的你……

凌晨

<p class="ql-block">《时光与岁月》</p><p class="ql-block"> 文/秦旭东</p><p class="ql-block"> 时光与岁月是不一样的,现在我才突然弄清!岁月不过是生命的年轮;而时光却能让人充满许多或好或坏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岁月在流失,时光却能永驻在生命里;这个并不复杂的( 问题 )为什么总会让人觉得错综,觉得复杂甚至难以分清!</p> <p class="ql-block"> 回首那过往的岁月,我总将少年的那段时光铭记,至于为什么能铭记时光,我想可能是时光中有父亲和母亲,有姐姐们和我在一起的嬉戏记忆,甚至那清涩的不为人知的恋情!</p> <p class="ql-block">  看着那匆匆滑走的岁月,朋友,你记住了几段幸福的时光?是夕阳下的一抹余辉,是那美满的爱情,还是那我们都年少,父母都还健康的身影,记得年少时我们不曾拥起爱情时和父母姊妹在一起时的幸福情景!</p> <p class="ql-block"> 岁月总匆匆行进,随着汹涌而来的岁月我们又收获爱情,建立了家庭!我清清楚楚的把那段段美好的时光记起,时光中有你有我,我们携手同行,光阴是时光的年老妹妹,在用岁月的粉笔染白了时光中我们的双鬓!</p> <p class="ql-block"> 不管岁月如何匆匆前行,朋友,请记住岁月中我们幸福的时光,记住时光中的自己,勿丢失这对生活火一般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  "岁月和时光是不一样的,在岁月中时光将被我们永远铭记,铭记那岁月中时光的点点与滴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