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你爱你的狗,我爱我的猫

挪威的森林

<p class="ql-block">七夕~你爱你的狗,我爱我的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流星从天空划过,落向山那边</p><p class="ql-block">星际的云团,</p><p class="ql-block">在我脑海中慢慢积累~扩散。</p><p class="ql-block">一条小团子,</p><p class="ql-block">踏着野花的芬芳~狂奔,</p><p class="ql-block">大地也在不停前移,</p><p class="ql-block">而我却落到了你们后面,</p><p class="ql-block">却怎么都追不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我有一只可爱的大猫,</p><p class="ql-block">为可爱装上一双灵动翅膀,</p><p class="ql-block">为调皮寻找到了温暖的窝,</p><p class="ql-block">然后在镜子前,</p><p class="ql-block">用爪子为小公主修改喵喵的嫁衣。</p><p class="ql-block"> (小团子是一条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