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怀念老公今天我的生日,我又怀念我老公了!

星星

<p class="ql-block">秋宵雨后夜深沉!</p><p class="ql-block">寂寞星河话语亲!</p><p class="ql-block">欣然命芼桌前坐,</p><p class="ql-block">思绪打开记心头,</p><p class="ql-block">七夕之日念旧情,</p><p class="ql-block">室内就我静敲敲,</p><p class="ql-block">想我刘郎在天堂,</p><p class="ql-block">分别二十四年了!</p><p class="ql-block">更籁无声清气冷</p><p class="ql-block">风清露冷静无尘</p><p class="ql-block">银汉迢迢记苦辛,</p><p class="ql-block">自古情多人易老!</p><p class="ql-block">一年秋季最伤神,</p><p class="ql-block">千年传颂七夕节</p><p class="ql-block">牛郎职女故事传</p><p class="ql-block">故事何须辨伪真!</p><p class="ql-block">可怜《刘,星》一生心,</p><p class="ql-block">窗外虫声不堪闻,</p><p class="ql-block">往梦追思易断魂,</p><p class="ql-block">每逢佳节备思亲!</p><p class="ql-block">余生能有几黄昏,</p><p class="ql-block">广镭我又想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