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红儿

<p class="ql-block">七夕,是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节日,也是一个有关“爱”的节日。今日七夕,感谢他们的陪伴与爱意。爱,不止七夕,更是朝朝夕夕。</p> <p class="ql-block">致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三生有幸能够遇见你,亲爱的</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风很轻、云很淡、天很蓝,每一天我都会带着微笑入眠,又带着期待醒来。你像耀眼的光芒,照亮又温暖我生命的每一寸角落。爱,是平淡相守幸福为真,你懂我的不易,我知你的艰辛;爱,是两个人一起望向更远的远方,和今后一起成长。亲爱的爱人,今天我想告诉你:不论是轰轰烈烈,还是细水长流,只要有你在,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日子。无论未来经历怎样的风雨,我都会坚定站在你身旁。来日方长,我余生里所有的悲欢喜乐都想与你一一分享,就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p> <p class="ql-block">致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很开心有你们相陪相伴。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哭也一起笑,一起体验青春和美好。谢谢你们,让我肆无忌惮做最真实的自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予我温暖,带给我欢喜;感谢在我遇到难事时,你竭尽全力仗义相助。真正的朋友,总是在风雨中并肩前行,在巅峰时互相成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朋友,今天我想告诉你:也许因为忙碌,我们没有太多机会经常相聚,但距离再远,也阻不断心底的惦念;日子再忙,也冲不淡你我的情义。往后的岁月里,愿我们时常联系,温暖同行💞</p> <p class="ql-block">致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自己,今天,我还要对你说一声,你关心过很多人,但别忘了,值得被爱的还有自己,你在难题面前,懂得调整好情绪状态,把日子过得更加井井有条;在失败面前,没有气馁,不断更新自己的认知。亲爱的自己,谢谢你给这世界带来的所有善意与美好。今天不论有没有人陪伴,都别忘了好好爱你自己。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未来,愿你做自己热爱的事,看自己期待的风景,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