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颩行天下

<p class="ql-block">宣恩县民族实验小学402班 刘青嫙</p> <p class="ql-block">暑假两个月的生活像一条小河时而快时而缓时而急时而慢在这个暑假里我学会了很多五年级上册的课文有郭沫若的《白鹭》许地山的《落花生》琦君的《桂花雨》冯骥才的《珍珠鸟》等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时间计划表是给我的生活带来我了很多的乐趣给了我一个有计划的暑假生活,对我来说这是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里我还参加了黄金梨采摘节,位于椒园镇黄坪村,在那次我当了一个小吃货参加了吃梨子比赛,当时我上了台,我往旁边一看全是大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当主持人的那一次。因为这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所以我当时很激动,哦!不是,是非常非常的激动,之所以会这么激动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嘻嘻”!!</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我在小桥上面看表演的大舞台,那大舞台在8月22日晚上的时候有表演呢?你们一定知道吧!!!</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划龙舟比赛开始了他们激烈的赛况和奋力的鼓声在我耳边回荡……</p> <p class="ql-block">慢步在贡水河边,你看这喷泉多么好看呀!</p> <p class="ql-block">“嘻嘻”你们一定看到吧!现在我正在打羽毛球。</p> <p class="ql-block">这些是在奶奶家地里干农活。</p> <p class="ql-block">在这两个月的暑假里我学会了煮面、洗书包、卖花生我去了恩施女儿城、江西奶奶家、帮奶奶采花生、抱花生、捡花生,当过一次主持人。</p>

暑假

时而

奶奶家

花生

主持人

激动

生活

嘻嘻

舞台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