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幼儿园生活

咯咯哒

<p class="ql-block">那年我才2岁多,就去了幼儿园。我在幼儿园足足呆了4年。</p><p class="ql-block">2003年,那年闹非典。我姥姥年初嗓子就嘶哑,脖子还有湿疹。到了5月就更厉害了,嗓子哑说话困难,还咳嗽。一天嗓子咳了点血,去医院检查。原以为做个鼻咽镜就行了,谁知道医生还让作x光,还作了加强。最后住院。本来姥姥带着我,这一住院就二十多天。</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带只能去幼儿园了。好在从很小一点点大,姥姥姥爷就让我自己吃饭,自己上厕所,我还早早的就不穿完全的开裆裤了。(里面开档,外面单裤不开裆)。</p><p class="ql-block">刚去幼儿园老师觉得我小,不想收,实验了几天我十分争气,吃饭上厕所睡觉几乎没有问题。跟我一起去的有个3岁男孩就被退回去了。</p><p class="ql-block">我就光荣的在2岁2个月就去了幼儿园。听我姥姥说好像我就在刚去幼儿园时尿过一次裤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二岁的我</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i><u>幼儿园小小班</u></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0px;"><i><u>幼儿园小班</u></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i><u>幼儿园中班</u></i></b></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最好的朋友-张子晨</p> <p class="ql-block">过六一儿童节</p> <p class="ql-block">5岁那年在幼儿园过生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i><u>幼儿园大班</u></i></b></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毕业</p> <p class="ql-block">园长</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i><u>6岁我上了中华大街小学</u></i></b></p>

幼儿园

姥姥

嗓子

那年

住院

厕所

开裆

吃饭

儿童节

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