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之念】N0.1 七夕又逢你

一盏茶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一盏茶</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02319704</p> <p class="ql-block">为了美丽你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用一串串文字编织自己,</p><p class="ql-block">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一直期待着你留意,</p><p class="ql-block">留意我缤纷的心事。</p> <p class="ql-block">那是我藏在春天里的秘密,</p><p class="ql-block">纵使时光飞驰,</p><p class="ql-block">纵使烟火迷离,</p><p class="ql-block">我在等梦,</p><p class="ql-block">也在等你!</p> <p class="ql-block">也曾踏着月华,</p><p class="ql-block">悠悠的寻你,</p><p class="ql-block">也曾在落英缤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慢慢捡拾,</p><p class="ql-block">那飘落一地的梦呓。</p> <p class="ql-block">真的很感激,</p><p class="ql-block">感激这个飘香的七夕,</p><p class="ql-block">我踩着季节的节拍,</p><p class="ql-block">你循着我飘香的墨迹,</p><p class="ql-block">相遇!</p> <p class="ql-block">目光再撞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也醉了我山高水长的心事,</p><p class="ql-block">突然明白,</p><p class="ql-block">你读的是我,</p><p class="ql-block">我写的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