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的月光下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七夕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一朵玫瑰花</p><p class="ql-block">在守望你的思念里</p><p class="ql-block">绽放在你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两颗心</p><p class="ql-block">在银河融合</p><p class="ql-block">你脉脉含情</p><p class="ql-block">我心荡漾</p><p class="ql-block">微微涟漪</p><p class="ql-block">爱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花香盈绣的甜美</p> <p class="ql-block">我牵着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温柔牵着思念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月光柔情</p><p class="ql-block">秋风花香</p><p class="ql-block">今夜都在我的思念里</p><p class="ql-block">你想着我</p><p class="ql-block">我想着你</p><p class="ql-block">目光温柔了思念你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思念就如我轻步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痴情映碗月</p><p class="ql-block">我俩情相依</p> <p class="ql-block">爱在思念里</p><p class="ql-block">情书一般的韵味</p><p class="ql-block">秋风轻轻的弹起我月光下的心音</p><p class="ql-block">从我的耳边响起</p><p class="ql-block">音韵玫瑰花绽放中的情丝</p><p class="ql-block">情系月光长天</p><p class="ql-block">多少柔丝</p><p class="ql-block">才落的如此痴情</p><p class="ql-block">融入潺潺流水的河流</p><p class="ql-block">淌洋起爱你的波涟</p><p class="ql-block">满满的爱</p> <p class="ql-block">思念牵挂着你我</p><p class="ql-block">甜美幸福</p><p class="ql-block">在七夕的玫瑰花中绽放</p><p class="ql-block">温柔了一整个秋天</p><p class="ql-block">思念你的美</p><p class="ql-block">谱写</p><p class="ql-block">蝶恋花开</p><p class="ql-block">燕惜丝柳的情意</p><p class="ql-block">柔情心满怀</p><p class="ql-block">让一轮明月做证</p><p class="ql-block">让你我的心从此紧相连</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一百年</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图片/百度网/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