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歌/我想去大理看你

英雄无泪

<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文/范晖</p><p class="ql-block">图文/平凡</p><p class="ql-block">2023.8.22(晨)</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p><p class="ql-block">你在大理</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多想变成一片枫叶</p><p class="ql-block">飘落你的手心</p><p class="ql-block">带给你莫名的惊喜</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多想变成一棵果树</p><p class="ql-block">为你结满相思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在你必经的大理古城</p><p class="ql-block">苍山脚下</p><p class="ql-block">洱海船上</p><p class="ql-block">蝴蝶泉旁边</p><p class="ql-block">痴痴地等你</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多想变成一缕清风</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p><p class="ql-block">为你唱一支催眠曲</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在枫叶红遍的苍山上</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欣赏苍山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在芦花开满的洱海边</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摆渡去人生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在古城墙上</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看云聚云散</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看花落花开</p><p class="ql-block">我想去大理看你</p><p class="ql-block">在蝴蝶泉</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走过平平仄仄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共度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