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寄秋思

成哥

<p class="ql-block">  秋雨秋霜,沐我一身秋色,秋光渐渐淡去, 秋时惹人入痴入醉,入愁入怨… …</p><p class="ql-block"> 秋风秋雨秋渐凉,秋花秋草秋叶黄。怨秋、怜秋睹秋心,一叶枫叶寄秋意。人如落叶两茫茫。</p><p class="ql-block"> 诚然 ,我爱读秋,并非故作多情,只是秋意入我心… …</p><p class="ql-block"> 你看,银杏叶落了!枫叶红了!秋深了!</p><p class="ql-block"> 一片片枫叶象火、象霞!她,以饱经风霜的磨砺,装点着满山遍野的秋色;把个万里江山打扮的分外妖娆,斑斓绚丽的秋色,一片枫叶一片爱,一片枫叶一片情。</p><p class="ql-block"> 枫叶时秋,情意最重,别来最苦,度岁茫茫。它一生坎坷,半世的感伤,缘风雨寒霜,受侵、受害无怨无悔。为之众人仰慕</p><p class="ql-block"> 走近斑驳陆离的秋,捡拾的是一片枫叶,弯下腰掬几片残花连同我未完的梦,把它酿成酒,窖藏!</p><p class="ql-block"> 秋色浅浅淡淡的,一片片枫叶充斥我的心智。一叶落,秋思长,岁月应无恙。</p><p class="ql-block"> 敬畏一切生命,怀揣善良,让慈悲在心中扎根,温暖你我心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