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落相思泪,风知相思苦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红尘一隅,本想了无牵挂,若不是,那次美丽的邂逅,怎会有,思念里的斑驳岁月,你的每一行叮咛的话语…</p> <p class="ql-block">一些难以割舍的惦记变得美丽而忧郁,才上眉头却上心头,渐渐地熬成了相思泪,让我情深入骨…</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乱,忘了自己站在秋风中,几片云朵飘在我的上空,无法捋我的心声传得很远…</p> <p class="ql-block">风呢呢喃喃,在我的耳边私语,我不知道怎样去解释这种期待。我不知道,千里之外的你是否也在听秋风的呢喃?想你,抑或,葡萄架下听耳语,手握笔笺,掬一抹禅意入墨,感受你的气息。然后,为你递上一束红玫瑰…</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一点一滴的往事犹如雨丝的滋润,又如雷鸣的惊悸,杂乱了我心里的风花雪月…</p> <p class="ql-block">寄一首情诗,却,不知道方向,我弯下了腰身,问路边的小草,或许,我总痴情这无言的解读…</p> <p class="ql-block">我静静地坐了下来,望着远方,偶尔有一朵云流下了几滴泪水。慢慢的,轻轻的,我听见几片落叶的声音,我曾想,三千年前,你一定是一片绿叶,为了我,你和着许许多多的希冀,密密麻麻地融入我的身体…</p> <p class="ql-block">其实,你很累,你用淡淡的梦为我重放,日复一日,梦了又醒,醒了又梦,就这样一场守望追逐另一场守望…</p> <p class="ql-block">聆听内心的倾诉,说什么人生处处是相逄,写写又读读,走走又看看。或许,这就岁月的解读,看不尽,修不完的缘。却,始终,静思已过,默默祈祷,独自饮下这杯思念的苦药…</p> <p class="ql-block">终于知道,风也有忧郁的时刻,一边轻柔地呼吸,生怕打扰归来的脚步声,一边修饰自己慌乱的心跳,细细消化。然后,三杯醉落霞,默默地站在那里,也许,似乎,在等待,等待月色升起…</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