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宝泉

赵平

<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家去宝泉玩了玩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我们现乘坐大巴车到宝泉,我们候车站坐车下站来到宝泉的入口,我们走了一会,我们来到了竹筏区在那里买了三个手机袋子然后就上竹筏了上完竹排以后,我拿了一个竹竿姐姐拿了一个竹竿,起初我还没有掌握诀窍,到后来我慢慢的知道用竹竿冲在水底划滑了一会之后我就坐了下来拿起水枪来喷水我和我姐比谁喷的远喷了一会儿后我和我姐又开始滑了起来我们刚滑没多久时间就到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玩了竹筏之后,吃过饭我们来到了走了一会路,来到了见龙瀑壮观优美。也是太行山三大瀑布之一。水就像从天而降一般,落入下面的望龙潭,见龙瀑就像茶壶倒出来的 有很多人都在这里拍照。见过见龙瀑的照片,但是真见到它的美,但是真见到他和照片里的感觉完全不同。</p> <p class="ql-block">保全这一趟我看到了黄土高原和华北平原的天然交界线也体验到了滑竹筏也看到了见龙瀑也推荐大家去宝泉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