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伊月儿

<p class="ql-block">名家语录 朗诵:伊月儿</p> <p class="ql-block">关于爱情,夏目漱石说:今晚夜色真美。</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聂鲁达说: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海子说:你是我的半截的诗,不允许别人更改一个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木心说: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朱生豪说:假如有人问我烦忧的缘故,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沈从文说 :龙应该藏在云里,你应该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海子说:你是在静静的情意中生长,没有一点声响,你一直走到我心上。</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顾城说:双木非林,田下有心。</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李诞说: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