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韵清风】

安然

<p class="ql-block">作者:于子洪(安然)</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荷韵清风</span></p><p class="ql-block">你随着夏的脚步,款款走来,从碧波荡漾中启开第一片翠绿。</p><p class="ql-block">带着温润带着祥和,那静怡的玉盘,仿佛要托起苍宇万顷,给人喜悦和生机盎然。</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span></p><p class="ql-block">一夜之间,你已悄无声息的沐浴着晨光,亭立在罗裙之间,裹着晶莹剔透的露珠让风儿初吻,待花蕾盛开。</p><p class="ql-block">你藴着自然赋予的珍珠甘露,在晨光中微笑,犹如温婉贤淑,又似谦谦君子。</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凌波仙子静中芳,也带酣红学醉妆。</span></p><p class="ql-block">一朵朵一行行,在碧绿拥簇中莺歌燕舞,粉黛清香。可谓荷花如诗,美人如画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span></p><p class="ql-block">是多少人追求的境界和节操,又是多少文人墨客笔下的动人之作。</p><p class="ql-block">莲生中华,名闻天下。</p><p class="ql-block">你神韵优雅,香远益清,令人倾心。</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荷韵清风,你是尘世之精髓,你是花中之极品!</span></p><p class="ql-block">此刻,再美的文字也不比举镜定格摁下快门的喜悦。</p><p class="ql-block">荷,我之醉爱!</p> <p class="ql-block">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p> <p class="ql-block">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颁奖留念</p> <p class="ql-block">荷助随缘来,心到自然成</p> <p class="ql-block">画家笔下的荷花图</p><p class="ql-block">喻深意浓</p> <p class="ql-block">摄影作品就是考试题,不走题,不离题,拍就拍出正题,做就做到极致,不虚拟不假设,真情实景,才会堪称佳作!</p> <p class="ql-block">荷花,我之最爱,自拿起相机摄拍那天起,唯荷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见荷,赏荷,品荷,拍荷,就是我最满心欢喜的事,一见到那亭亭玉立,粉黛娇羞的静美,我便将自己与其相融,与荷私语。不只是沉醉于那脱俗之美,更是崇尚荷韵清风之品格,及那出淤泥而不染之境界。</p><p class="ql-block">季节轮回,荷,以不同的姿态定格在我的镜头里,一帧帧,一幅幅,都是深深的喜和爱!好多好多,好美好美,以至于我的电脑里大部分照片都是荷花,粉的,白的,黄的,还有更具禅意的残荷,多种多样,看着空间里的荷花仿佛也闻到了那淡淡清香,占据了我的心海,熏染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荷花,我之醉爱❤️</p> <p class="ql-block">后记</p><p class="ql-block">美篇平台真好,喜欢把自己的摄拍照片编辑并加上文字,为的就是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足迹。美了自己的心,也丰盈了时光旅程。</p><p class="ql-block">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美篇来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