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飞走了吗

飞雪

<p class="ql-block">早晨天微亮,就听到燕子在叽叽喳喳,家里住着 三对燕子, 然后又各自生了几只小燕子, 燕子一般早晨天亮就开始在家叽叽喳喳,然后打开门它就飞出去觅食,中间也会儿回来歇脚, 晚上天没有黑透之前都会回来。</p><p class="ql-block">今早上5点多钟妈妈起床把门开开,燕子还在家里叽叽喳喳,我就很奇怪, 以往门一开,他们就飞出去了呀, 后来我也起床去做事情了,就没有在意了,中午午睡醒来发现家里没了燕子,我跟妈妈说燕子是不是去了南方呢?妈妈说燕子还晚上还会回来的,我说燕子不会回来了,可能去了南方,妈妈说会回来的,哦,是嘛,我说:那我们就等一等,看看燕子晚上会不会回来吧,</p><p class="ql-block">现在距天黑还有两个半小时,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猜,燕子晚上会回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