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夏” “暑”你精彩 ——高庄镇东小寒学校四年级特色作业展示

蔓薇妍

<p class="ql-block">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高庄镇东小寒学校四年级组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暑假特色作业,孩子们积极参与、用心体验,通过读书练字、强身健体、劳动操作、游览研学等,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成长,在快乐中增长学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动 手 我 最 棒🍉</p><p class="ql-block">动手操作我最棒,居家生活真有趣,孩子们用巧手做出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p> <p class="ql-block"> 🍉居 家 小 能 手🍉</p><p class="ql-block">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触摸点滴生活中的温度。孩子们有的经历了人生第一次下厨,有的体验种菜的快乐,有的积极地参与家务劳动,孩子们在生活的烟火气中感受生活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 🍉学 习 小 达 人🍉</p><p class="ql-block">一张张静心悦读的照片、一张张工整的字帖、一份份精美的好书推荐卡……记录着学习的精彩瞬间,爱拼才会赢,努力才幸运。</p> <p class="ql-block">英语整理小报</p> <p class="ql-block">读书小报</p> <p class="ql-block">特色作业</p> <p class="ql-block"> 🍉运 动 小 健 将🍉</p><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一起运动起来吧。</p> <p class="ql-block"> 🍉旅 游 小 少 年🍉</p><p class="ql-block">“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走一走,不但能创造一些回忆,更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每一颗种子,都应该发芽;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浇灌。暑假特色作业给孩子们的学习增添了乐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学科素养,也吸引更多的孩子投入到爱学、乐学、会学、想学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在充实的假期生活中充盈自己,成长自己。愿同学们乘着暑意,伴着鸣蝉,不负时光,不负成长,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认真完成暑假作业,拥有一个充实又美好的假期!</p>

孩子

快乐

作业

暑假

生活

特色

成长

假期

镇东

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