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精彩生活

萍萍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丹阳市第八中学 七年级(6)班 单铭宇</p> <p class="ql-block">  成长中的大男孩已经顺利走完小学学习生活马上就要步入初中生的行列,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单铭宇同学是怎么来安排暑假的学习与生活的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p> 一、小劳模行动 <p class="ql-block">  学习炒一样菜给家人品尝,本次学习的菜品是胡萝卜🥕炒牛肉!</p> <p class="ql-block">  吃完饭主动帮忙收拾碗筷、洗碗、擦桌子……</p> <p class="ql-block">  每天起床养成收拾床铺的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  看!我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p> 二、小创客行动 <p class="ql-block">  每天制定学习计划和读书计划,按时完成暑假作业。</p><p class="ql-block"> 每晚看必读书目,并把有趣的情节分享给爸爸妈妈听。</p> 三、小马甲行动 <p class="ql-block">  最近我们小区里的环境卫生管理有点糟糕呀,让我来帮帮忙吧!</p><p class="ql-block"> 我把地上的垃圾放入垃圾分类站,我还要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p> <p class="ql-block">  主动帮忙把小区的桌面擦干净,这样老爷爷老奶奶就可以在这里坐下来好好休息!</p> 四、小达人行动 <p class="ql-block"> 虽然放暑假了,但是身体锻炼也不能放松哦!😎每天要达到一个小时的体育运动时间,有的时候会跳绳、有时候慢跑🏃、有时候游泳🏊、有时候骑自行车等等。</p> 五、旅行小达人 <p class="ql-block">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啦,所以我要更努力学习,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加油!我能行!</p>

学习

暑假

垃圾

单铭宇

每天

行动

有时候

初中生

就要

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