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平的美篇

赵平

<p class="ql-block">过瘾的卡丁车</p> <p class="ql-block">终于玩了一次刺激的卡丁车了。我在许昌的运动风暴玩了一次卡丁车我是先从运动馆里面穿好护具,戴好头盔来到来到馆外坐上卡丁车,开始开了起来工作人员给我说,左脚刹车,右脚油门。</p> <p class="ql-block">我刚开始一脚把油门踩到底,到了一个弯的时候,我差点撞到了那边的围栏上,我及时打方向盘才幸运的过了这个弯,第一个弯以后我就先是把油门踩到底,等到过完前道的时候,再把油门松一点,然后再过弯。到了另一个弯的时候先是把油门踩到底,突然踩刹车,打方向盘,我是想学着开赛车的模样来开这个卡丁车可是呢,我一踩刹车,一打方向并没有过去这个弯,而是忽然停了下来我搞不明白是为什么?好吧,不玩花里胡哨的了。按正规的开,到达一个s弯我先往左边拐,再往右边歪,把sy给过了前面又是一个急转掉头我先把油门松了点,然后一打方向盘转过去了又是一段直线冲刺,后来到了最后的弯道我一转就来到了终点。我又开了第二圈因为有了第一圈的经验,我开的非常顺利开第三圈的时候,我开始松懈了,走到s弯的时候,方向盘没有掌控好撞在了围栏上撞在围栏上以后我就清醒了,按部就班的开到了终点。</p> <p class="ql-block">玩了这次卡丁车之后,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一什么时侯都不能松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