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花开

双子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双子</p><p class="ql-block">出 镜:美人鱼</p><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 拍摄于泰安岱庙</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素来对这种一墙一墙、一树一树的花开没有抵抗力,这盛开的凌霄,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子,都足以让我心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朵朵橘红色的小花点缀在层层叠叠的绿叶间,夏日的风吹过,树叶在风中婆娑,凌霄花轻轻舞动,美得不可方物,惊艳了整个夏日时光,也惊艳了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被风吹过的夏天,守一墙凌霄花开,只要时光不老,花香就不会消散。今生最美的样子,就是从种子到花墙,你的眼中,光在跳舞、风在浅唱、花在含笑,你憧憬的,不过是这一树的花开。</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夏天,是眼前的一场场遇见,也是与往事的一次次纠缠。万藤千枝的凌霄花,开在了整片院墙上,却种在了我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满地凌霄花不扫,我来六月听鸣蝉。身虽攀附,志却凌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灿烂的凌霄花,像一抹回味无穷的笑意,爬过岁月沧桑的墙垣,又在心中生出缕缕牵挂。</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摘自网络!</p><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