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安“伯爵世家门窗”涉嫌虚假宣传、产品质量差不理赔

深圳湾 蔡大哥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14日,我朋友在东莞长安横安路1号的美汇名家三楼C“伯爵世家门窗”预定了2张房门、1张卫生间门,1套厨房门、1张入户大门,并下定金1000元。</p><p class="ql-block">5月16日上午10点,“伯爵世家门窗”罗女士上门量尺。</p><p class="ql-block">5月19日按罗女士的要求再下定金15000元。</p><p class="ql-block">6月12日上午10点多,罗女士来小区复尺,6月12日下午报价单出来,优惠后报价为21000元。</p> <p class="ql-block">7月7日到货安装时发现入户大门尺寸错误,安装不了。</p><p class="ql-block">罗女士微信回复: “工厂把包边做大了,让工厂重新做。”</p><p class="ql-block">7月10日上午,罗女士再次上门复尺。</p><p class="ql-block">8月7日上午,重新制作的门框到货第二次安装时又安装不了,门框和门扇合不上。</p><p class="ql-block">8月8日下午,罗女士请了一位“盼盼门业”的安装师傅来安装,结果这个门仍然无法关闭,更无法上锁。</p> <p class="ql-block">罗女士提出第三次给我朋友重新制作,我朋友表示不再相信“伯爵世家门窗”的产品,要求罗女士退货退款。</p><p class="ql-block">8月11日上午,罗女士派人来把两次都装不上的入户大门拆走,把原来的旧门装回来。罗女士谎称是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挤压变形造成的。</p><p class="ql-block">8月12日,我朋友发微信给罗女士,要求结账退款,罗女士一直不理会不回复。</p><p class="ql-block">8月18日下午,我朋友将有关情况反映到某司法所,在司法所律师的协调干预下,罗女士谎称以前的价格算错了,在抬高货价的基础上,退回了大部分货款。对给我朋友造成的损失和浪费装修工3天的工钱共计1600元不予赔偿。</p> <p class="ql-block">一张入户门,做了两次,两次都没有做好,门关不上,更锁不住,且焊接技术粗糙,门框左右和上下误差相差5mm。房子所有装修工作全部完成,只有入户大门无法完工,耽误我朋友一个多月的交房时间,让泥水工在工地白白浪费3天。</p><p class="ql-block">这个门店打出的广告上写道:“服务至尚,安心到家”,“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静音环保”。这种服务怎么叫人安心?这种品牌还是“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是哪个机构评出的?是否真实合法有效?</p> <p class="ql-block">我朋友感到这个品牌这个门店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存在虚假宣传、以次充好。</p><p class="ql-block">希望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认真查处东莞长安横安路1号美汇名家三楼C“伯爵世家门窗”门店虚假宣传以次充好的违法行为。</p><p class="ql-block">广大网友在挑选门窗时要擦亮眼睛,不被东莞长安横安路1号的美汇名家三楼C“伯爵世家门窗”的虚假广告所蒙蔽,不被无良商家所欺骗。</p>

女士

门窗

伯爵

世家

朋友

安装

入户

横安路

美汇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