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平的美篇

赵平

<p class="ql-block">惊险的高空攀岩</p> <p class="ql-block">今天妈妈带我去玩了一项很恐怖的项目一高空攀岩。我先试了一个六米高的高空攀岩项目</p> <p class="ql-block">我先穿好了,安全护具工作人员在上面系了一根安全绳,我就可以爬上去了我先登录最底下的一块儿手脚并用往上爬爬到一米高的时候,我突然踩空了然后顺着安全绳慢慢的滑了下来。我尝试了一次后,决定换一个地方再爬上去这次我选择在右边爬手脚,并用往上爬,爬到三米多高的时候我那一块没有能抓住或踩住的东西了这时候我的脚一松,用手把我荡到了左边左边我又开始爬,爬着爬着就爬到顶了。拍一下计时器,53秒48我觉得我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然后我就两脚一蹬,抓住安全绳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玩了上一个之后,我又玩了一个塔吊的攀岩项目x形状往上爬的项目我刚开始觉得s型很简单,可是上去以后除了右脚站在s型中间的连接处,左脚不知道往哪里爬了然后我把我把我的左脚放在了X左边的上方然后再把右脚四行右边的上方当一个支架撑在那里然后双手扒拉着上边的x型然后脚往上一收,我就上了一格就这样,我上到了顶部上面是一个柱子你抱着这个柱子可以下去。我紧紧的抱住这个柱子,然后又下去了</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玩的时候往下看,我的脚都快软了但是呢,我身上有一根安全绳,还戴着头盔,有了安全保障,我就不怕了玩了以后,我觉得这个很好玩,推荐大家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