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识趣的人

一盏茶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当巷口灯火,</p><p class="ql-block">渐明又渐暗,</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识趣的人,</p><p class="ql-block">收回怅望的眼,</p><p class="ql-block">安静的走开。</p> <p class="ql-block">当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不再浮现那张甜美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识趣的人,</p><p class="ql-block">在爱的火焰未燃尽时,</p><p class="ql-block">瞬间走远!</p> <p class="ql-block">可记忆里的潮湿,</p><p class="ql-block">总打湿那份,</p><p class="ql-block">潮来又汐去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孤独的走在忧伤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搜寻那枚遗失的初见。</p> <p class="ql-block">初见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惹起我无尽的喜欢,</p><p class="ql-block">长亭外,古道边,</p><p class="ql-block">我在为你立黄昏,</p><p class="ql-block">心潮澎湃了一天又一天!</p> <p class="ql-block">相知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总牵起我的眼,</p><p class="ql-block">回望携手兰舟的画面,</p><p class="ql-block">一起看月缺月圆,</p><p class="ql-block">一起听夜雨澜珊。</p> <p class="ql-block">不想同你相忘于江湖,</p><p class="ql-block">悄悄为对方许一个永远,</p><p class="ql-block">平淡相守,</p><p class="ql-block">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红尘作陪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缘尽时,</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识趣的人,</p><p class="ql-block">把对你太多的牵念,</p><p class="ql-block">葬在记忆的水岸,</p><p class="ql-block">为了你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将走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