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 是无声的告别

CX《拒私聊 剪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时光如梦,思念如同蒲公英般看似自由的飘落,实则承载着太多的情非得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岁月静好,思念如同一曲幽深的乐章,时而高亢,时而低沉,让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一身伤半条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回想起那些曾经的欢笑,曾经的泪水,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分享,恍如昨日,却再也无法寻觅到踪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总会出现一些让我们无法掌控的情感。当某个人的出现时,给了你久违的安全感,温暖了你的世界,激发了你的活力,弥补了你的遗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世上很多情感,都像乘法算式一样,一方为零,结果便是零。世间文字千千万,唯有情字次次酸。也许是前生欠你的,这辈子的遇见是来还债的,谢谢你的出现。未来长路漫漫,岁月浅浅,不会再有“我们”了。和你相识在茫茫人海,这次将你回归还于人海茫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只牵挂不联系是我最温柔最爱你的退场方式,往后余生,我们各自安好,你好好过,我慢慢忘,或许有那么一天,我放下所有的执着和不甘,带着些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日子。是放下,是懂得,是释怀,更是无能为力。谢谢你,曾经给我带来了欢乐,再见了,心中的丫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牵挂着你。但我只知道,你在我就开心,你不在我便心烦。一个入了心的人,一辈子也忘不了。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连我自己都羡慕,无人可及,无人代替。可我在你心里的位置,自己看着都心疼,明明那么好,突然就陌生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这辈子,无论爱与不爱,下辈子都不会再见,所有的一切随风而去。也许,遗憾是一种美好,只要真心付出过就好。无论经历过什么,余生都带着善良和感恩,去遇见温暖和幸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谅解所有的不辞而别,感恩所有的如期而至,看淡所有的渐行渐远。正与杨绛先生所言:下次遇见喜欢的人,一定要提醒自己只做朋友,不谈笑风生,不可以动情,不远不近的欣赏,淡淡的喜欢,不至于最后乱了初心,败了芳华。</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放下一个人,并不代表着彻底的忘记,而是想起时,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波澜。能让你迟迟不肯释怀的并不是某个人或某段情,而是曾经那个对待感情奋不顾身的自己。也许时间并不会让我们彻底的忘记,但它会把原本无法割舍的东西慢慢淡化,最后变得不再重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所以,一段感情结束后,不必痛恨自己的无能,也不必怨恨对方的无情,爱与不爱是每个人的权利,得失取舍人间常态,有遗憾的人生才算完美,它会教我们成长。所以,拥有过就好,何必在意结果呢?享受过程也算是一种奖励吧。既然能接受突如其来的相遇,那就要学会去接受随时会离开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 回忆里有你,是一种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文字]:C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图片]:选自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尊重原创 拒绝剪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