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黑龙江产粮基地查哈阳农场一日游2023.8.17

敖淑芳

<p class="ql-block">敖淑芳(本人)敖塔娜大姐给我拍的真好!感谢!!</p> <p class="ql-block">我和阿尔腾掛大姐在黑龙江省查哈阳农场稻田旁小迷你玻璃栈道上合影留念2023.8.17</p> <p class="ql-block">阿尔腾掛大姐76岁</p> <p class="ql-block">我和阿尔腾掛大姐、德金芳大姐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孟美红姐姐和德金芳姐姐</p> <p class="ql-block">70岁的敖塔娜大姐真美!</p> <p class="ql-block">标准的模特70岁的敖塔娜大姐真美!</p> <p class="ql-block">8月17号查哈阳一日游88位老太太中最年轻漂亮的美女:敖淑杰和苏芳。比我小3岁的妹妹……也是我们莫旗摄影协会户外拍摄多年的模特。在迷你玻璃栈道和稻田边遇见了她们……</p> <p class="ql-block">好友给我拍的也挺好看的啊!</p> <p class="ql-block">苏荣嘎瓦姨和孟芳花姨合影留念她们都72岁了…精神可嘉!</p> <p class="ql-block">我和杜金荣、郭文芝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鄂玛英、孟桂芳等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莫旗文学爱好者相遇在查哈阳一日游合影留念…我自拍…敖荣姐姐和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敖兴孝姐姐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和苏玲芳老师合影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