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树长青的美篇

柏树长青

<p class="ql-block"> 平凡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生日小记</p> <p class="ql-block">  孩提时渴望过生日,只因贪吃亲人优待的那个煮鸡蛋。长大了,不管我在不在意它都如期而至。今天站在52岁的渡口,我百感交集!亲爱的自己,顺其自然吧,还是珍惜当下平凡的幸福哦😊</p> <p class="ql-block">(一)穿新装</p> <p class="ql-block">(二)吃长寿面</p> <p class="ql-block">(三)满满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四)鲜花伴佳人</p> <p class="ql-block">(五)带孙女捡菌子</p> <p class="ql-block">(六)品尝爱心晚餐</p> <p class="ql-block">(七)享受独一无二的这份甜</p> <p class="ql-block"> 哇塞,我又长大了一岁耶。虽然满头银发,额头也添了好多的皱纹,但我依然是姐姐心底里的小不点。姐姐依然给我优待那个煮鸡蛋;依然给我亲手烹制美食;依然给我点燃生日蜡烛。</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很平凡,但是我很幸福。只要有姐在,我的幸福感总是满满的。 </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往后余生,珍惜当下,慢慢品味生活,享受这份平凡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生有五十又二年,</p><p class="ql-block"> 日无杂念笑开颜。</p><p class="ql-block"> 快意人生活当下,</p><p class="ql-block"> 乐得自在福无边。</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