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无眠

雪源

<p class="ql-block">夜雨无眠,细密的雨点随风敲打在窗户上,像是一首悠扬的旋律。我独自在窗前,凝望着外面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密集的雨撒在树叶上,它们在风中舞动,好似一群欢快的精灵,为这个夜晚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p><p class="ql-block">雨水滴落在地面上,溅起无数水花,发出清脆的声音。它们是天籁之音,大自然的交响曲。</p><p class="ql-block">灯光在雨中闪烁,把夜装点得色彩斑斓。</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在雨中,感受着雨的洗涤。这夜如此静谧,仿佛时间凝固了,只有雨滴的声音在回响。此刻,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这个独特的时刻里,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无限可能。</p><p class="ql-block">这雨,这夜,以及这灯光,真是一幅美丽而动人的画面。它们让我沉思,感悟,让我明白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有独特的魅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由华为P40pro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