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赏心悦目

<p class="ql-block">  我在李宁体育用品服饰专卖店工作了十年,今年由于要监管儿子的学习,和照顾年迈的公公,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决定八月底将离开李宁公司。</p><p class="ql-block"> 这十年,我与公司和专卖店共成长,共喜悲。见证了公司的低谷期,平稳期,突破期;经历了专卖店的棉花糖事件和日本军服事件,从顾客的狂购到谩骂判国贼。最后扭转乾坤,庆幸的是,李宁体育品牌服饰最终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化!</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十年,我每天奔波于店铺和家庭之间,过得非常充实,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互相帮助,一起爬山游玩,一起分享美食。感慨的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完成,所以不得不告别于她们。</p> <p class="ql-block">老板娘是一位精明能干,有胆识的女性,加盟李宁公司二十余年,开创了武义县城品牌服饰专卖店的先河!她对事业执着,坚持不懈,对工作严谨,细心,都是值得我学习的。</p> <p class="ql-block">  于英是我们店的元老,在本店工作二十年,勤勤恳恳,账目和销售样样精通,一遇到困难,第一个往前冲非她莫属,是我心中的大将军!</p> <p class="ql-block">  胜飞:心地善良,性格温和,对顾客热情又耐心,上班准时,从不迟到,我遇到突发事情,都是她帮忙换班,非常感谢她!</p> <p class="ql-block">  燕燕:是我的同班同事,聪明机智,脑子灵活,做事速战速决,最短的时间内就销售成功,顾客似乎都没有回过神来,是一位即兴销售冠军!</p> <p class="ql-block">  这十年,在销售技巧,沟通能力,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我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将成为我今生的财富。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我将继续努力前行,加油!</p><p class="ql-block"> 在这离别之际,</p><p class="ql-block">我祝愿李宁公司:蒸蒸日上,飞黄腾达!</p><p class="ql-block"> 祝愿老板娘:生意欣荣,客源丰富!</p><p class="ql-block"> 祝愿同事们:工作顺利,月月高薪!</p><p class="ql-block"> 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p><p class="ql-block"> 李宁,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