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记录生活之三》

快乐的老爷们

<p class="ql-block">  我们夫妻经过七天奋战,清理了大水涝死的黄瓜,柿子,豆角,等蔬菜秧,抽下架条,晾晒后捆绑入库,接着进行了,第二次栽大白菜栽苗(今年第三茬蔬菜),三天结束,同时各种小菜也播种完毕,各项劳动全部结束,目前,天气晴朗,现在四五天的秧苗长势良好,秋后丰收在望,下面我把劳动成果,拍下视频照片,展示给大家,共同欣赏,共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孙女小俩口,大前年,在哈工程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小夫妻俩在哈尔滨中国兵器集团上了一年班,当年我们夫妻前去探望,在他们单位门前,拍照留念(小俩口上着班,突然考了博 ,一个是山东大学青岛分校,一个是哈工程大学青岛分校,决定青岛落户,当时我拦也没拦住,太可惜了),这张照片,还有意义,转发给家人们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下面就是我拍照的视频和照片</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个视频最里边,鸡舍上绿油油的植物,是苦瓜叶片,这个植物不怕水涝,爬秧的植物,就剩下它了,生命力极强</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张照片,园子的远处,那些果树已经两年,五种(今年我又栽了几颗葡萄苗),果树今年结果了,过年可能就要高产了!</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张是我猪场西墙外照片,地势高蔬菜剩下了</p> <p class="ql-block">土豆,我们收对了,妻子的决断是对的,是她听到天气预报,说要连续下雨,坚持抢收,太对了,猪场附近乡亲们的土豆全烂了!</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些照片,是我今年和去年拍照的,转发给大家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大水之前,六七月份拍的,还有今天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去年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  此篇:献给我的家人朋友和“美友”,留作纪念!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美满,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作者:</p><p class="ql-block"> 赵国志</p><p class="ql-block"> 2023年8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