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在想我吗?

一抹清茶

<p class="ql-block">嗨,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在干嘛?</p><p class="ql-block">想我没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熟悉的问候,</p><p class="ql-block">耳边响起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缘分让我们认识好久了。</p><p class="ql-block">若无相欠,怎会相见?</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第一次见面?</p><p class="ql-block">那场景……</p><p class="ql-block">一点都不陌生,</p><p class="ql-block">仿佛回到了青春年代,</p><p class="ql-block">肩并肩漫步在绿茵丛林,</p><p class="ql-block">45°余光打量着彼此,</p><p class="ql-block">谈笑风生,像一对情侣……</p> <p class="ql-block">后来,</p><p class="ql-block">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默契,</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爱都在细节里。</p><p class="ql-block">关心、呵护、都是有温度的进行,</p> <p class="ql-block">害羞的像个孩子,腼腆如你,</p><p class="ql-block">体味感受到你的细心。</p><p class="ql-block">一切正在发生……</p> <p class="ql-block">说不出原因的稀罕,</p><p class="ql-block">每个黎明和夜晚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每个日常的分享,</p><p class="ql-block">每个问题的探讨,交流,</p><p class="ql-block">无一不是增加感情的砝码。</p> <p class="ql-block">你侬我侬,你知我知,</p><p class="ql-block">缘分天注定,看破不说破,</p><p class="ql-block">能感觉你眼里的依恋。</p><p class="ql-block">说不出的喜欢……</p><p class="ql-block">相处愉悦,舒服。</p><p class="ql-block">你用你的方式关注我所有动态。</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p><p class="ql-block">不忍心打扰我,偶尔也会问,</p><p class="ql-block">想你没?</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想我了没有?</p> <p class="ql-block">此刻我想把罗伊·克拉夫特《爱》送给你,记录我们的曾经……</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光因为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p><p class="ql-block">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p><p class="ql-block">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p><p class="ql-block">如同阳光穿越水晶般容易。</p><p class="ql-block">我的傻气,我的弱点,</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p><p class="ql-block">而在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却被你的光芒照的透亮。</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想我了没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