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歌舞升平🌻

莺歌

<p class="ql-block">公元2023年8月15日农历癸卯兔年6月29日,兰州市城关区“故乡情艺术团”的乐队老师及歌友们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避暑胜地“天一山庄”医药文化产业园,载歌载舞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歌声嘹亮琴声悠扬。</p> <p class="ql-block">兰州市城关区“天一山庄”是集科普观赏、健康养生、创客培训、餐饮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微型特色专题文化小镇,也是省、市、区三级政府认定的众创空间。它位于兰州徐家山南麓,占地近50亩,从黄杏林到百草园,湖光山色,草木悠香,是休闲纳凉避暑的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红歌联奏。</p> <p class="ql-block">乐队张老师笛子独奏巜牧民新歌》,多才多艺的美女团长和漂亮的歌手美媚伴舞,悠扬的笛声和优美的舞蹈让人们陶醉在音乐的海洋中。</p> <p class="ql-block">业余朗诵爱好者深情朗诵</p><p class="ql-block">碑林路人的作品</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它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p><p class="ql-block">秀丽的山河</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它是十四亿龙的传人</p><p class="ql-block">唇齿相依的母国</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它有江南的秀水</p><p class="ql-block">北国的冰河</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它有巍峨的长城</p><p class="ql-block">奔腾的黄河</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唐诗里的江枫渔火</p><p class="ql-block">点缀着生命的起伏韵仄</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宋词里的千里烟波</p><p class="ql-block">涤荡着世代风流的诗意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矗立在世界东方的一座宝塔</p><p class="ql-block">闪耀着不灭的灯火</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千年黄土下埋藏的一粒种子</p><p class="ql-block">萌发出傲人的花朵</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每一寸疆土</p><p class="ql-block">都深刻着文明的脉络</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每一条河流</p><p class="ql-block">都流淌着智慧的浪波</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用古老的丝绸之路</p><p class="ql-block">触摸世界的脉搏</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以岁月的茶马古道</p><p class="ql-block">熄灭边城的烽火</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母亲慈祥的双手</p><p class="ql-block">捧起一束温暖的灯火</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啊</p><p class="ql-block">你是父亲威严的军旗</p><p class="ql-block">伫立在我心的城郭</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沉睡的巨龙</p><p class="ql-block">腾起在东方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长眠的编钟</p><p class="ql-block">敲响飞跃太空的颂歌</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无比热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我站在高山之巅</p><p class="ql-block">深情呼唤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是我打断脊梁也要为你歌唱的</p><p class="ql-block">祖国!</p> <p class="ql-block">王团长诙谐幽默的演唱新疆民歌《大坂城的姑娘》,多才多艺的美女歌手既兴跳起欢快的舞蹈。</p> <p class="ql-block">笛子独奏巜手拿碟儿敲起来》,伴唱太棒啦👍👍👍</p> <p class="ql-block">帅哥们一首《天边的骆驼》,使人浮想联翩……仿佛至身于茫茫的沙漠之中,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p> <p class="ql-block">一首荡气回肠的《甘肃老家》,是游子们永远的乡愁……</p> <p class="ql-block">歌手们深情演绎着《骏马奔驰保边疆》</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歌手深情款款的演唱着巜梨花颂》,听众们陶醉在娓婉动听的歌声里。</p> <p class="ql-block">爱好歌唱的美女们一首巜苍天的孩子》把人们仿佛带到了辽阔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破雾穿云月色微,照彻彩云归。</p> <p class="ql-block">蝴蝶飞,飞到江南和塞北……</p> <p class="ql-block">原生态歌手一曲巜蓝色的故乡》,把人们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那里是美丽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男神深情款款的演唱巜哈达》。</p> <p class="ql-block">优雅的小姐姐深情演绎者巜太湖美》,仿佛看到了江南美景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歌友们在才艺团长的指挥下激情高昂的演唱《微山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p> <p class="ql-block">才艺帅哥精神饱满的演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王团长诙谐幽默的演唱着西北特有的《花儿呤》。</p> <p class="ql-block">全体人员深情演唱《绿色军衣》,我是那样深深的爱着你,爱你我才更爱这绿色的军衣。</p> <p class="ql-block">蔚蓝的天空下,秋阳在空气中舞蹈,光影在天地间荡漾。那一片片成熟了的田野敞开了怀抱摊开了手掌,吸取天地之灵气容纳万物之苍凉,将收获写满了秋天的山岗。此次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p><p class="ql-block">㊗️愿“故乡情”艺术团在各位才艺团长的领导下越办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