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读懂婚姻再结婚吧!

一壶老酒

<p class="ql-block">  讲真的,不结婚对不起父母,结婚怕过不好委屈了自己。</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结婚是需要冲动,太冷静、清醒是结不了婚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一次不忠,终身不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把成家立业、贤妻良母倒过来念业立家成、母良妻贤,</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自然就懂了。</span></p><p class="ql-block">所谓的意难平,其实就是你爱了那么久的人,ta连一个像样的收场都不给你。</p> <p class="ql-block">  婚姻是柴米油盐,得需要有经济基础,而不是爸妈出个彩礼,办场婚礼一套房子和十几万的车就能幸福。</p><p class="ql-block">婚姻<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需要共同经营,需要包容,需要理解,需要迁就,在婚姻里爱是基础,需要人品、三观、责任和担当。</span>很少有人会永远爱,三年五载过后基本就是搭伙过日子。</p><p class="ql-block">婚后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经济基础固然重要<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但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教养、担当、责任心、控制情绪的能力,说话方式和处事的态度。</span></p><p class="ql-block">结婚的意义是万家灯火有一盏灯为你而留,而不是鸡飞狗跳有你一个。伴侣真的很重要,晚点没有关系但一定得是对的人,因为他是你后半辈子里的光。</p> <p class="ql-block">  想找一个平凡的人一起相互依靠过完后半生,我知他的不易,他知我的苦,他知我热我知他冷的人。</p><p class="ql-block">想啊!当然想啊,但是婚只想和他结,日子也只想和他过,后来这话也只能想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抱歉!</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性格方面我向你道歉,但感情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