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故乡静养闲暇游第四站(今生我们有缘)</p><p class="ql-block">​ 8月15日早餐后,我独自乘地铁来到市府广场东侧,和我们北塔公园太极拳队的大哥大姐们,一同乘旅游包车去草原参加,拥抱大自然“今生我们有缘”活动”</p><p class="ql-block">​ 只从我7月15日回到家里后,在身体恢复半月左右的情况下,我参加了北塔公园的太极拳队伍,在群主宋大姐的真诚指导下,在群里大哥大姐们的热心帮助下,我进步的比较快,每天都能按时来到场地,虚心跟大哥大姐们学习太极步和八段锦,在模仿学习太极拳24.48……等。</p><p class="ql-block"> 在身体恢复方面,我逐渐的先在市内附近游览一些景区,然后再考虑逐步开始省内游,用以检验我身体恢复的程度是否理想。</p><p class="ql-block"> 旅游大巴出了市区往东行走的近两个来小时,就来到了抚顺境内的“演武七道沟”草原湿地景区。景区虽然不是很大,但景区的特色也会让你留步,也有私家车结伴来游览草原的,和我们一同去欣赏老天赏给的草原特有景色。丘陵、山坡上都长满了郁郁葱葱绿草,不知名的野花也带着泥土的芳香,在蓝天白云下尽情开放,溪溪涓流汇成小河,从高处弯曲流淌进了湿地,羊群结队在阳光下也快乐的吃着嫩草。</p><p class="ql-block"> 景区内, 有供游人骑行的马匹和草原摩托,出租各款鲜艳的草原服装,让游客感觉到草原的气息。我主动的为群友们提供拍照服务,把草原的美景和大家愉快的心情,一时激起的欢乐美好时刻,用拍摄方法真实的记录下来,也同时让亲朋友们一同分享我们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