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不仅仅是一种文化艺术,更是一门人生哲学。

残疾人画家王伟军国画。

<p class="ql-block">在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东西,老话说千里路上做官都是为了吃穿,对于那些身份高贵的人,谈论这些似乎有些俗气,可我们谁又能离开这些俗气的东西,为了满足自己的吃穿这些东西,我们有时候会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说一些违背自己初心的话,自古以来有多少英雄好汉都败在了现实生活中面前,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我们生活的节奏也不断的加速,有时候明显感觉到自己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步伐了,一不留神就会被这个社会淘汰,在我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个美梦呢?</p><p class="ql-block">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没有多少人一生中是,能按照自己意愿去生活的,有时候都会为生活而妥协,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就没有容易做的事情,你看着每个人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其实很多人是被生活所逼,有时候明明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一件事情,却还不得不去做。</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生活不管过成什么样子,都要感觉到自己的生活还是有阳光照的,要经常说一些鼓励自己的话,这样就能让自己轻松一些,不会经常感觉到那么疲惫,要培养一些爱好,哪怕两三样也可以,爱好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有色彩,有情趣,有味道,也会给你身边的人带来乐趣,爱好就像生活中的调味剂,它会丰富你的生活,也会让你发现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东西,我是残疾人职业画家王伟军,以书画为伴,靠卖画谋生,这些作品是我最近画的,有喜欢想收藏我画作的朋友,请打我本人电话:1510948779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