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写意 作者:王景秋

上官玉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天乒乒乓乓汗水直往下滴</p><p class="ql-block">这一天忽然下起了雨,这一天有一丝凉爽这一天有秋天的寓意</p> <p class="ql-block">老天爷累了想喘口气,太阳也说别过份留点余地</p><p class="ql-block">秋老虎即将闪亮登场,我们还要坚持一鼓作气</p> <p class="ql-block">那年秋天我呱呱坠地,那年中秋之夜弥漫着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感谢母亲将我带到人世间,</p><p class="ql-block">更庆幸我与秋天紧紧联系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一晃走到古稀之年阶梯,</p><p class="ql-block">夕阳下欢度第二春也很得意</p><p class="ql-block">当枫叶红了,</p><p class="ql-block">丹挂飘香落叶遍地,</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最美的一季,秋天充满了诗意,秋天硕果累累,</p><p class="ql-block">秋天有多少人在欢聚</p> <p class="ql-block">似乎闻到了桂花的香气,</p><p class="ql-block">似乎心情不再焦急,似乎看到了远方,</p><p class="ql-block">似乎有人挥舞着火红的战旗</p> <p class="ql-block">此刻我又想起慈祥的母亲的粗茶布衣,</p><p class="ql-block">此刻我想念父亲和他泛黄的日记,</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屏住呼吸,</p><p class="ql-block">此刻眼前一片诗情画意。</p> <p class="ql-block">九月迈开大步露出欢喜,</p><p class="ql-block">难熬的盛夏终将离去,让我们共同举杯,</p><p class="ql-block">祝福为牢不可破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立秋写意》作者:王景秋</p><p class="ql-block"> 美篇制作:上官玉春</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不一样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插图:来源于于网络</p><p class="ql-block">制作日期:2023年8月1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