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演唱(>_<)《刚好遇见你》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每日一曲|刚好遇见你—李玉刚</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歌词】刚好遇见你—李玉刚</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望天空。</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星星还亮着几颗,我们唱着,时间的歌</i></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才懂得相互拥抱,到底是为了什么</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因为我刚好遇见你,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如果再相遇,我们抬头望天空,星星还亮着几颗,我们笑着,我们唱着,才懂得相互拥抱,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i></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因为刚好遇见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有一种爱深深珍藏在心里,一生一世铭记,曾经为爱许下的诺言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说过爱是一辈子的情思牵缠,这辈子你都会在我心里幽居,就像古人所云——</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山无棱,江水未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远方的某人,感谢你许我倾城一见,我待你情深永远,痴念不变。</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叹只叹,今生情深缘浅,你我天涯两散,爱过的你终究成了我天涯之外的牵绊,真爱的心就算相隔万水千山,依然不会改变。</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感恩遇见,有你真好</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今生今世,能够于万千人海中遇见你,是我一生的福气,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够遇见深深爱慕的人,而我却遇见了那个走进心里的你。</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自从你来了我心里,我的心告别了冬天的萧瑟与寂寒,住下了一个花开春暖的明媚世界。</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自从你来了我心里,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我做些什么,心中总有一个声音,那个声音就叫“好想你”。</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自从你来了我心里,睁眼闭眼都是你,梦外梦里都是你,看山看水都是你,听风听雨都是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真的好想你,相思凝作字,情深永不悔</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花开花落,岁月悠悠,时光改变了太多东西,唯独不曾改变我爱你的心。</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爱过的心收不回,入了心的你永难忘,此生红尘,我会一直将你放在心上,静静地爱,默默地想。</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真的好想你,哪怕相思是一种煎熬,我也无悔对你的眷恋。</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真的好想你,纵然今生隔着距离,你也是我真爱的唯一。</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我将相思凝作字,字字句句皆是你,我将深情刻心间,痴痴迷迷永不悔,想你了,我真的好想你!所漫漫人生路,无论是相聚还是离开,都应心怀感恩,感恩他们的陪伴,感恩他们的出现。</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人这一生所遇见的人,做的事,都是命中注定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因为相欠,所以相遇。</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i>无论感情是哪种,无论关系怎样,遇见便是缘分对于他们的出现,真挚的说一声:“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