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高人,回眸在深夜的村阁

大伯公

<p class="ql-block">椰树总有一种给人依靠的魄力,我不是脆弱,而是想在这一刻留下青春</p> <p class="ql-block">对海,并不须高声或呐喊,静静的坐在海的边缘聆听海的呢喃也是享受啊</p> <p class="ql-block">不羁的心不羁的青春,回眸过去,笑容都是灿烂的,可惜光阴不再</p> <p class="ql-block">工作掠影记录了漂泊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大海啊你虽然不是我的故乡,但海的广阔让人生更懂得了博激流的含义</p> <p class="ql-block">哥哥好帅呀,妹妹老是在抢镜头</p> <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心存志远,只是一个不经意的转折……</p> <p class="ql-block">一九九九年度广东广西游泳业余比赛第尾名,恭喜你黄小姐</p> <p class="ql-block">风是海的纽带,风把你青春的发梢拂吹着,美啊</p> <p class="ql-block">岁月啊,这是谁,这是有气质韵味的谁</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青春在</p><p class="ql-block">俏窈</p> <p class="ql-block">抢镜头,开心</p> <p class="ql-block">北海沙展</p> <p class="ql-block">敬业,睿智,看远。努力吧</p><p class="ql-block">表,广东话斋,</p> <p class="ql-block">似乎重叠了这张照片,</p><p class="ql-block">特别加上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间时日时光,</p><p class="ql-block">我为生活坚持</p><p class="ql-block">天道酬勤</p> <p class="ql-block">戴上墨加,</p><p class="ql-block">似再次踏回青春的驿道,</p><p class="ql-block">小声点,二叔公两公婆不认识我们呢,因为我们戴上了墨加</p> <p class="ql-block">二零二三,早秋,</p><p class="ql-block">与海颂美,</p><p class="ql-block">我不是演绎矫情,</p><p class="ql-block">我是与海有着深深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哪些年</p><p class="ql-block">哪个人</p><p class="ql-block">一切虽远</p><p class="ql-block">记忆犹新</p> <p class="ql-block">日里,雨里,春冬里,</p><p class="ql-block">我仍然是我,</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为生活而勤睿的行客,</p><p class="ql-block">生活嘛,</p><p class="ql-block">各有各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时间怎能阻挡我们活力的青春,</p><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个岁月里放歌</p><p class="ql-block">为怀梦而拾履登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