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心绪沉重的一个夜晚,无法入眠,看到时间已经将夜熬到了凌晨五点,脑袋里打了鸡血似的异常清醒。每过一段时间,我总会毫无理由地情绪崩溃一次,好像全世界都欠着我一顿饭钱似的,一句话也不想说,一个人躲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沉沦在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过往里徘徊、自省,自愈。</p><p class="ql-block">我把前两天晚上晕倒的事又在脑海里清晰地过滤了一遍,每一个细节都不容错过地回放,才发现最伤人的确实是细节,还有自己无限循环的精神内耗!</p><p class="ql-block">我想过很多种结束生命的方式</p><p class="ql-block">但我害怕有一种离开是因为生病(毫无预兆的离开当然最好)</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些都会给别人添麻烦</p><p class="ql-block">我是个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人</p><p class="ql-block">如果真的给谁添麻烦了</p><p class="ql-block">对不起,不是我的初衷,实属无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开始害怕和恐惧,不是担心,而是恐惧,但现实的击打总是猝不及防,让我的恐惧更是雪上加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说的话,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写一篇小作文</p><p class="ql-block">以此记录当时的心境和情绪,从不于外人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希望多多关照</p><p class="ql-block">当然,依旧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p><p class="ql-block">用《长相思》里小夭的话说,就算摔倒,能接住我的只有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