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知心朋友邹秀兰姐姐今年旅途中和朋友们部分特别珍贵的照片!

刘淑琴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们下午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看到高中老同学、知心朋友邹秀兰姐姐发给朋友圈里的部分旅途中的照片,感觉非常美丽和珍贵,感觉就是我们旅途中非常靓丽的风景线。所以,我就做了一个美篇分享给你们观阅,你们开心快乐就好!</p><p class="ql-block">2023.8.9日开始,秀兰老同学好朋友秀兰姐姐返回故乡黑龙江省避暑,避暑期间,特别重同学朋友情她和过去的老同学们朋友们相约游的部分照片特别珍贵,因为我知道照片上的每个精彩瞬间给我们传递过来的信息比较多,它既反应出祖国山河的美,姐姐们的美丽,也更深刻的反应出她们对生命的珍惜、对生活的热爱,特别注重提高生命品质的生活态度…</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就愿意如实记录下来,奉献给一路前行的你们欣赏。</p><p class="ql-block">第一部分:游美丽祖国边疆嘉荫!</p> <p class="ql-block">秀兰姐姐和同学们在一起旅游,心情特别好,马上做诗一首如下:</p><p class="ql-block">同学相约游嘉荫,</p><p class="ql-block">​一路风景美如云,</p><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心欢畅,</p><p class="ql-block">​载歌载舞情难尽!</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第二部分:茅兰沟景观,恐龙博物馆,恐龙园。</p> <p class="ql-block">第三部分:(一)站在祖国的边疆黑龙江</p> <p class="ql-block">第四部分:(二)祖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p> <p class="ql-block">第五部分:一路风景一路游,温泉温情心中留</p> <p class="ql-block">秀兰姐是我高中同窗四年的老同学,也是夕阳路上遇见的好朋友,</p><p class="ql-block">她是一个德才貌俱佳满满正能量,心态特别阳光的人,是我特别敬佩的人之一,因为她既比较优秀又多年来对我比较关心,所以我就特别敬重她。</p><p class="ql-block">一路同行感恩有您及特别类似你的人伴我前行!🙏🙏🙏🙏🙏🙏🙏🙏遥祝您和家人永远健康快乐平安幸福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今天看到的几段话不错,第一时间分享给你们欣赏:</p><p class="ql-block">一,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抚慰你疲惫的灵魂,滋养你内心的力量!</p><p class="ql-block">二,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p><p class="ql-block">三,健康在,就是强者;快乐在,就是赢家;平安在,就是福气;幸福在,就是完美。愿健康、快乐、平安、幸福与我们同在!</p><p class="ql-block">四,心态好是最大的福气,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人在心情偷快的时候,会分泌一种缩氨酸荷尔蒙,能消灭90%的癌细胞。所以,心态好胜过你赚了一百万。困境也好,技不如人也罢,人一辈子,走走瞧瞧,吃吃喝喝,平平安安就是福气,如果能遇到懂自己的人,再发点小财,那就是天大的福气。</p><p class="ql-block">愿我们和秀兰姐等心态好的朋友们学习,永远保持住一个好心态,在夕阳红的金光大道上共同前进吧!</p> <p class="ql-block">2024.3.20日,秀兰姐姐发给朋友圈里的一段话和视频不错,保存如下。</p><p class="ql-block">一,文字:.</p><p class="ql-block">惜我者我惜之,弃我者我弃之!</p><p class="ql-block">无论什么关系,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学会收回热情,并且礼貌退场。一扇不愿意打开的门,一直敲是不礼貌的。</p><p class="ql-block">二,视频。</p> <p class="ql-block">秀兰姐姐智商情商高,德才兼备真诚善良才华横溢重情重义的,心灵手巧,她今年3.7日晚上,22.21分为我做的视频百看不厌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3.10日,高中老同学赵玉芝姐姐发给我的一个视频挺精彩,走模特步就是已经70岁的她。</p> <p class="ql-block">3.24日早上,秀兰姐姐和我的思想交流如下:</p><p class="ql-block">秀兰姐姐:</p><p class="ql-block">我是去年回伊春之后阳了,导致发烧肺炎,并肺结节长大到15毫米,回山东后半年长到19毫米,去北京也看了,都建议必须手术,所以,要求各种检查,四月六号还得去北京301,检查完,如果指标正常才能手术!这段时间朋友都来找我出去玩儿,因为手术完会好长时间不能大运动,需要静养,不过我现在身体没有太大不适,还可以的,没事的,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何况已经是七十岁的人了,都是正常的!</p><p class="ql-block">姐姐早上好!</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一句话,祝您早日康复就是我和同学们朋友们的共同心愿! 什么时候去必须要提前告诉我。手术费用不够,告诉我,我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度过难关走出低谷,这是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必然!</p><p class="ql-block">你遇事能够想开看开,特别是对疾病的态度让我敬佩!面对现实,既来之,则安之,最后战胜之。</p><p class="ql-block">我总在想,我35岁的时候老公就走了,现在我70岁了,比他多活了35年,很知足了!</p><p class="ql-block">知足常乐就是我们最好的心态,也是我们大半辈子能够活的比较开心快乐的根本!</p><p class="ql-block">想念时,看看微信,心里很暖;牵掛时,发个微信,知晓平安。无论身在何处,永远不会疏远;无论多久不见,心里总会想念。秀兰姐姐早上好!多保重,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