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安百天留影

四叶草LXH

<p class="ql-block">  恭喜外甥的宝宝小安安迎来人生中第一个100天,愿你所期皆所得,眼里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 星星是银河递给🌙的情书</p><p class="ql-block"> 你是上天赠予的恩赐</p> <p class="ql-block">  2023年8月9日,我来到这世界一百天了,在全家人的精心呵护下,我无忧无虑白白胖胖。</p> <p class="ql-block">  乘风破浪会有时,相信总有一天,我能乘长风破万里浪;高高挂起云帆,在沧海中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  从我出生后,奶奶就操持着我的吃喝拉撒几乎没有睡过安稳觉,除了外婆帮忙的时日。当然爷爷也得帮衬,爸爸妈妈都忙于工作,为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每当我醒来发现自己躺着时 ,就会使出法宝用天籁之音求得哄抱,可管用了。</p> <p class="ql-block">  还是小不点的我,大人们就寄予厚望,期望将来的我功成名就、赤诚善良。</p> <p class="ql-block">  当然我对自己也信心满满、胸有橙竹,不辜负家人的期望!</p> <p class="ql-block">  做任何事都要用心对待,橙意满满,如此才能赢得好人缘。</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会遇到沟沟坎坎,希望未来的我能冷静处理,争取李挽狂澜。</p> <p class="ql-block">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思想也得紧跟步伐一日千李。</p> <p class="ql-block"> 前提是平安和健康,才能施展身手,报答亲恩回馈社会。</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的人之常情不可少,要懂得李尚往来。</p> <p class="ql-block">  勤自勉,向内求才是人生路上的必经之道。未来的你,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像向日葵一样,做个积极乐观阳光向上之人。</p> <p class="ql-block"> 因为有家人的辛苦付出,才能使我享受少爷的待遇,等我长大了要孝敬父母和长辈,做一个品行端正,懂得感恩的人。</p> <p class="ql-block">  百味人生,总有残缺的存在。要知足常乐,平凡的生活,需要一份平和的心态。愿你度过美好的童年,做个快乐的少年,成为有为的青年!</p> <p class="ql-block"> 摄制/四叶草🍀</p><p class="ql-block"> 2023/8/15</p><p class="ql-block"> 感谢浏览!</p>